a

關於點子

點子數位創立於2012年,致力於響應式網頁(RWD)製作與設計規劃,一路走來點子以「不斷超越自我、給客戶最好」為宗旨,我們所追求的是出色的使用介面及炫麗與眾不同的效果呈現、強調功能規劃及使用動線的改善,增加瀏覽者的黏著度。

立即線上諮詢

服務特色

企業品牌網站設計建置
數位廣告行銷整合
電子商務EC系統網站建置
企業數位系統規劃整合

專業分工

我們擁有完整的網頁製作團隊,前端設計師、程式工程師、專案企劃人員等,為你提供高效率的溝通管道。有效的減少溝通製作上的錯誤及延誤,這是點子給您的承諾。

專案專人負責,單一溝通窗口,直接了解您的需求。我們針對客戶所期望之上線時間,搭配工作管理分工,讓您安心掌握製作時間及安排後續行銷規劃。

售後服務

網站上線後往往本身功能強大,但操作人員無從著手導致網站使用率下降,或是很用心經營但瀏覽率一直不如預期,點子聽到業主的心聲,特別針對後台操作及網站曝光,製作了後台使用教學及數位媒體廣告投放的服務,讓辛苦製作的網站有效的為企業加分。